close
從朋友的網誌看到
中時部落格 作家部落格 曾維瑜  

很喜歡文章的最後兩段

我也曾經這樣愛過,要我愛的人聽見我的聲音,儘管我也曾經愛得極為不堪,愛得都不愛那樣的自己了,我也曾經在那樣心痛而流著淚的時刻,懊惱不已,可是時過境遷,現在的我看當時的自己,我慶幸曾經那樣愛過,曾經那樣逞強而不自量力地去愛一個人,曾經那樣似勇敢若愚蠢而不顧一切地去大聲說愛,否則,我現在要有多後悔呢。

也許,最後能夠留下來的,未必是那個承諾,未必是那個人,也許,最後只能夠留下當時給予承諾、收下承諾的激動情緒,如此而已,只是,一生一次,青春時分,如此雄壯的氣魄所支撐的承諾,在我們往後的一生,將可以回味許久、許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