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中壢
腦中閃過大學同學開了一家新店
當然要去捧場

"荳荳香"很可愛的名字
店長是位甜美的豆花西施
生意好到開分店
甜點物美價廉
愛吃冰的老爸說芋圓冰爽口不甜膩
有機會再造訪唷^^

=============
中壢市文化路360號
(03)4333897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雪倫張之胡言亂語 的頭像
雪倫張

雪倫張之胡言亂語

雪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47 )